close

在打了一個月的工之後
童綜合的一切都令人覺得相當的和譪可親
那邊簡而言之 是個"僑生與VS的天堂"
以pay來說 那邊的不管R或V大約都是center的兩倍
以工作loading來說 只要拿出長庚intern的1/2~2/3就可以under control囉
剩下的時間你要唸書或休息都隨意
相當的愜意 每天下午都是聊天等下班
最高的時候 一個辦公室擠了2個CR  3個短期R(就我和我同學) 1個長期R 2個中榮的PGY
8個人天南地北的聊天  話題也包羅萬象
突然之間 我驚覺真的是要出社會了
工作.福利.薪資.理財.投資.房地產.攝影
那些回不去的青春 只能當成最美的回憶!


海線病人最大的特色就是每個家屬都很急
看病要馬上好 complian要馬上到 住院要馬上出
有一些實在是有夠"盧" 在長庚從來沒見過
自費加藥亳不手軟 一切只求速效
最扯的是營養針 其實只是B complex而已 但10個卻有8個要求一定要加 -->昏倒
要堅持住作為醫生不隨便給藥的原則實屬不易  因為會被盧到受不了
所幸小兒科病人平均住院也只有3.4天 還算OK

在那裡 Dr.高主任人相當的nice又親切  對小朋友也相當的有耐心  也是大帥哥一枚
人也相當的有品位 用的東西都是名牌又有型喔!

再來就是科裡最親切搞笑人又可愛的祕書 兼吃喝玩樂嚮導 線西.鹿港都有我們的蹤跡


帶我一個月 人相當nice又熱心的陽明學姊 Dr.潘品合
讓我了解了很多非醫學方面的事
以後如果要去中榮的話 還需要學姊多加幫忙囉!

還有只跟了一個禮拜的VS Dr.詹佳蓉
學姊有所堅持 有所原則   不隨病人起舞  值得效法學習


相當照顧我們的NSP 佳鈴學姊
很多人戲稱她為原住民的啦~~~ 我要幫她澄清 她真的是平地人
看不出她已經懷孕5個月囉... 大起來的兩個地方都被她遮住了!
另外還有一位桂洴學姊也非常的熱心  但是即將臨盆擔心自己過度臃腫 所以並無入照!


帥氣的翔哥 跟我們分享了很多騎自行車和當兵的特別經驗
他也是這裡的Echo man, EKG man
由於這裡沒intern 所有的EKG雜事都落到他的管轄範圍
要是長庚請這樣的醫技師 那intern就更可以躺著賺囉~~~


最後照了一張所有R的大合照


由於已經北上7年的關係 加上10月又要當兵囉
家人也希望我多留一點時間住在家裡
所以跟主任討論折衷方案  在9月時改成只值夜班的夜貓子
一個月6班
短暫的白班打工生活邁入尾聲
因此拍了幾張合照
希望能紀錄這段當兵前的歲月
未來就轉成兼職值夜班~~~
這段時間 也是我相當難得的打工經驗!
對未來想走的路 也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當然 要實現的夢想 
還是等還完國家的當兵帳再說囉!!!

Goodbye 童綜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