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在當兵前就跟大夥吃個飯聊天聚聚
(其實是不想讓人看到我光頭的樣子)
奈何行程太滿 踐行會太多  跟本排不出時間來
也只好順延一個週末!

當兵後的生活與外界失聯
對於自由的渴望也就更加的強烈
那怕是一丁點從外界來的消息
都可以令人雀躍

其實看到各位
熟悉的朋友 白爛的對話  喜愛的環境
那種感覺又通通回到我的生活中
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活

軍中有一句俗話:"頭髮剃掉智力因受冷而少一半,受訓完又少一半,下部隊只剩1/4"
還真是一點也不錯~

伯翰說今年又有新血的注入
那就請好好的規畫  及早準備  把人留下  讓他們成長
目標是你們訂  榮譽是你們拿  我最多與有榮焉
或許你們可以把格局再做大  完成我作不到的事
祝福你們一切順利~!
希望明年在中國看到你們是歡娛的淚水...

解釋一下那天我嚇到的原因
只因為講到伯翰的八卦
我以為他拿來的上面有個愛心  是他要用的情書
結果他卻拿給我  害的我屁股夾緊了一下!!! 超囧~~

很感謝你們的貼心
不過不要再幫我造神運動了
我真的沒這麼厲害!!!

以後會不定期發佈蛋頭日記 跟大家保持聯絡 敬請期待~

ps.不過小兔你樑子跟我結大了...摸哈哈!看我怎麼報仇
ps2.娘升的字怎麼這麼飄逸又這麼草,看不懂你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