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百之後~~
從三位數變二位數  倒數也就開始顯現出它的意義

雖然名為空軍醫官   實則為穿著白袍的兵
你想到兵的雜事   我通通都要作   醫官的事當然避不掉
業務+門診+機堡+天天晚上10點後咖班  就是會有國防爛學長拗你作事
人少就算了   連士官也來參一咖  自身的業務往醫官推
有聽過醫官去站槍房安全士官嗎?
好心幫忙變成事事被使喚

當兵咩  這些狗屁倒灶的事就是你的磨練  很多事情都是bull shit
現在我擔心的是WHO升H1N1疫情到六級
不知道腦殘的上層又要搞什麼規定讓大夥天翻地覆

也不全然的沒有收穫
認識了一些特別的人  遊歷了好山好水台東之美
登出國軍online那天   我會欣喜若狂  迎向未來的路
台東基地的鳥氣   最多再受3個月
這裡讓我印象深刻  也顛覆了其他空軍醫官的想法
國防的業參你再擺爛   飛地安的視導業務我就讓你死  反正時間到了拍拍屁股走人

隔離太久沒網路   每一次的放假都格外珍惜  回到社會的日子

羨慕別人待退的心情....其實很五味雜陳!
再100天    軍旅生涯就畫上句點
我所要作的  就是Wait wait wait...
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那張"退伍令"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