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  Day1 (雨天)

行程: 信義區->淡水->(台2線)->基隆->瑞芳->九份

距離:105km

小評:1.差點打道回府

       2.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為什麼會突然去作這瘋狂的事?

是因為我年休  然後出不了國(被取消的怨念 XD)

剛好巴哈在找環島伴

加上大學時代有想過這樣的計劃而未完成

所以一拍即合  就上路了!

但是身為住院醫師最菜的R1  平日值班  體力也大不如前

一直很害怕自己作不到這件事  然後回來被人恥笑 T_T

行前只好偶爾去運動中心報到  彌補一下自己的恐慌

為了避免我自己打退堂鼓   硬是看了很多環島的心得文 並且催眠自己

(OS:一般大學女生都行了  我這半運動員還不能達成不就是笑話)

 

15號出發當天  依然是梅雨季節

IMG_5304.JPG

硬著頭皮也得出發

但出師不利  出發沒多久就車前燈摔爛

騎了一小時多才出了台北城到淡水 =>已經開始怪自己平日不努力運動

真的是遠遠高估自己的能力

 

延著台2線的踩踏  第一天總是興奮

以前北海岸遊玩的回憶通通跑回腦海中 

唯一的不同是 飛碟屋被拆掉了 XDD

在"三芝小豬" 稍事休息後 繼續向前邁進

IMG_5323.JPG IMG_5326.JPG

經過馬偕醫學院=> 媽阿  景色比長庚好, 但荒涼程度長庚遠比不上 XDDD

IMG_5319.JPG

也繞到了台灣的最北角 "富貴角燈塔"  到此一遊

IMG_5342.JPG IMG_5344.JPG

到了金山  找環島的好朋友7-11進補

就在我迷戀一台重型機車的當下   我就忽略了我的小包包

IMG_5366.JPG

一直衝到了基隆 "海龍珠"附近  我才意識到

此時心在淌血 OS:環島之旅在第一天就要畫下句點  巴哈OS:我該不會只能自己騎吧

運將大哥飆速回到seven,  GOD bless me  所有東西都還在  超級大感恩!

插曲過後  其實腳已經開始有酸痛的感覺  但是路還有好長一段 T_T

基隆->瑞芳->九份   用講的很快,  用騎的很痛苦   內心暗自地在後悔

上上下下的台2線   加上進九份的瑞九公路  

進九份我還很龜縮的想搭公車上去   但是被拒絕了  還被司機大哥嗆: 又沒多遠   自己騎上去 XD

走就走  who怕who

第一天的尾端來個上九份的山路  簡直快把我的意志力耗光

走走停停喘喘  Finally  一直到7點多才終於ㄍㄧㄥ上九份教會

IMG_5369.JPG

此時雙腳幾乎是不太聽使喚   內心想著幹麼折磨著自己

不過九份的美食和夜晚的FIFA  很快就撫慰了我快要殺巴哈的心智 (排什麼鬼行程@@)

第一晚  Rheumon gel 就少了快半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